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湖社区:开展瓯海青年“微创业”系列培训之趣味亲子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5:57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4月13日上午,南白象街道南湖社区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瓯海青年“微创业”系列培训之趣味亲子插花活动,社区20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长们带着小孩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本节课花艺祝老师教大家做“卡通动物花艺”。首先祝老师给大家分发了活动要用到的材料鲜花,给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介绍了鲜花品种、传授了日常养花小技巧以及插花的要点等内容,讲解由浅入深,认真细致,大家也听得十分入神。听完老师的讲解,小朋友们对传统插花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个个拿起剪刀跃跃欲试,立刻化身为小花匠。小朋友们依据老师的讲解,一步步创作着自己的花篮,在祝老师的指导下,接着用轻泥在花上做装饰做出卡通小动物。小朋友们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朵朵鲜花变成了可爱的小鸡、小鸭、小羊、小狗等各种动物玩偶。一个多小时后,一篮篮惟妙惟肖的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兴奋不已。

        这场亲子花艺活动,很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更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也使得他们更加热爱大自然,同时也增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