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湖社区:开展《我用32个屁打败了睡魔怪》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5:14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4月14日上午,南湖社区亲子阅读基地开展书香飘万家——“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此项亲子阅读公益服务由温州市妇联和温州城市大学主办,由南湖社区和温州市悠贝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辖区15组亲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来自悠贝文化艺术公司的星星姐姐一起分享来自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彭懿绘本新作《我用32个屁打败了睡魔怪》。星星姐姐认真、风趣的阅读声把孩子们带到一个童话世界,故事中的幽默情节让孩子们在整个故事中笑声不断……

       游戏环节“你心中的怪兽”让孩子们放松情绪,自由发挥,用动作和表情来表演出自己心目中的怪兽,活动现场欢笑不断,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通过亲子绘本阅读的方式把阅读的种子种进孩子们的心里,让他们在阅读时获得知识,在阅读中找寻方向,在阅读后得到快乐,让阅读陪伴着他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