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0:05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交建中心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4月12日下午,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

会上,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建锋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 知识学习宣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知识,就其主要内容包括十二类黑恶势力的表现特征、“恶势力”“软暴力”“保护伞”以及“打黑”与“扫黑”的区别等概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朝君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牢记手册中的内容,并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

随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