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人力社保局红“社”先锋服务队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0:13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4月12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总工会、温州铂亮光学有限公司、瓯海区华商职业培训学校在结对共建社区新桥街道新瓯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发扬红“社”先锋队模范作用,将惠民服务送向基层,送到群众身边。

上午8点30分,新瓯社区门口已经围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他们在排队等待着免费眼视力检查(验光)体验活动。区人社局组织具有眼镜验光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技能人才,免费提供验光、白内障等常见眼科疾病筛查等便民服务,验光后还向居民们发放了相应度数的公益老花镜。此外,现场还提供免费理发、小家电修理、就业创业及养老保险政策咨询等服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新瓯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区人社局组建红“社”先锋服务队,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是人社“三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助推高技能人才回馈社会发挥其应有作用的一次展示性活动。下一步,红“社”先锋服务队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下基层、进社区、惠群众,助力人社“三服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