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联合温州设计集团市政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09:16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近日,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党支部联合温州设计集团市政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为促进双方的了解,加强日后工作联系,双方党支部党员同志先行参观了瓯海中心区商务绿轴人行桥的建设,听取了设计集团设计师对商务绿轴人行桥的设计理念讲解。随后在建设中心二楼会议室一起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设计回访交流和“未来社区”大讨论。会上两个支部就各自党支部情况和单位情况分别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互通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党建工作和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日后改进的方向。

mmexport1555291081653.jpg

mmexport1555289712786.jpg

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同时对彼此的业务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之后的工作当中,双方无论是在硬件方面还是软件方面,都将保持多联系、多交流、多学习、多合作,实现党的建设与单位发展的良性互动。

mmexport1555289675666.jpg

mmexport1555289704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