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局参加温州市茶白片区梧田南单元有关河道蓝线控制意见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08: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2019年4月10日,区水利局审批科参加由温州市水利局牵头的温州市茶白片区梧田南单元有关河道蓝线控制意见协调会,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主瓯海区规划编译中心及设计单位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协商。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的介绍,与会人员针对该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拟定的蓝线方案中,温瑞主塘河东侧,18#开挖水域将形成新的盲河段,建议取消,其余蓝线建议采用《温州市水利局关于梧田街道梧田街村城中村改造工程有关河道蓝线控制意见的复函》拟定的河道蓝线;南湖路北侧5#开挖水域,建议按照瓯海区水利局相关批复(瓯水政〔2013)41号〕实施;考虑到实施条件及后续影响,建议将前基浃进一步开挖形成河湾,将霞王河及其西南侧盲河段进行连通或进一步开挖形成河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