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黄建春赴丽岙召开交通工作专题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17:12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4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黄建春来到丽岙街道,专题召开下沈线(丽岙段)由县乡级公路转为市政道路协调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声众,丽岙街道办事处主任应瞻宇,区公路局局长彭朝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廖文寿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上述道路的现状情况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黄建春常委指出,下沈线(丽岙段)由县乡级公路转为市政道路有其现实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在管理职责、配套建设和日常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地对接和协调,并予以明确和落实。

据了解,下沈线(丽岙段)是贯穿丽岙全境的主干道,全长8.5公里,是连接温州市区至瑞安的交通大动脉。该道路功能目前为县乡级公路,存在管理职责不明确、基础配套设施落后等问题,严重阻碍了丽岙城市化的进程,转为市政道路后将极大地提升丽岙的整体形象,有效推进交通治堵、交通安全等工作的全面完善。

微信图片_20190412141718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