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公开征求《规范全区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项目(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11 10:3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健局

根据《浙江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发改委等部门温州市公立医院首轮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的通知》(温政瓯〔2018〕106号),为保证我区计划生育免费技术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收费标准,我局结合我区实际,研究制定了《规范全区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项目(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4月11日至2019年4月17日(公告之日起7日内,以发送时间为准)。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瓯海区卫生健康局,

联系人:梅月芬

联系电话:88508105、55569100

传真:88535706

电子邮件:ohfyjs@163.com

(公开征求意见稿)关于规范全区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