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下周进入2019“两会时间”!4场直播等你点击!

发布日期:2019-02-24 19:39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府办(大数据管理中心)

瓯海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九届瓯海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将于2月26日和2月25日开幕。

瓯海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建议议程

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及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政协第九届瓯海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建议议程

听取和讨论区委领导讲话;听取和审议九届区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九届区政协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大会发言;听取和审议通过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全会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草案)等。

直播预告:温州新闻网、瓯海新闻网联合直播

第一场【图文】:

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二场【图文+视频】:

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和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三场【图文】:

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四场【图文】:

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收看直播

PC端:可以通过温州新闻网(www.66wz.com)、瓯海新闻网(www.ohnews.cn )等平台收看直播内容。

移动端:可以通过掌上瓯海(m.ohnews.cn)、瓯海新闻微信公众号(ohnews)获取直播地址。

来源:瓯海新闻网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