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博园社区开展“DIY红包灯笼迎元宵”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19:43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让社区未成年人感受节日的气氛,2月19日下午,博园社区开展未成年人“DIY红包灯笼迎元宵”手工制作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美术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了50多位小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红包、流苏等制作材料。董老师在向大家展示了“红包灯笼”的成品之后,采取边演示边讲解的方法,让大家深入了解整个灯笼的整个制作过程。小朋友们一个个都认真听讲,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跟着老师的步骤进行制作。台上董老师演示,台下王老师为大家进行指导,在两位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加上每个小朋友们之间相互探讨,相互帮助,不一会儿,一个个精致的“红包灯笼”在大家的手上诞生了。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又唱又跳进行展示,欢乐的氛围持续不断。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在丰富小朋友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受到了未成年人的喜爱。(杨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