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党支部:开展“学楷模、学上级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19:1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全局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2月19日上午,在梅泉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学楷模、学上级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茶山街道驻社干部、社区两委、党员及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徐云龙主持会议,会议按十个程序进行:一、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二、诵读党章节选;三、现场交纳党费;四、支部书记徐云龙上党课——“学楷模、学上级讲话精神”;五、驻村组长林建海带领党员学习瓯海好支书林锡迈同志事迹;六、居委会主任向支部大会汇报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七、妇联主席汇报近期工作,执委进行建言献策;八、党员反馈联系群众情况,近期群众提出的急需待解决的问题;九、书记总结社区前阶段工作和下个月工作进行点评布置;十、梅泉社区联系领导鲁建晓点评及为大家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