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仙岩街道商会新春走访慰问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19-02-20 16:11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2月15日,仙岩街道商会启动2019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商会率先走访慰问各部门站所,了解2019年新年新政策,以便在走访慰问会员企业时及时传达。商会会长苏银进与商会秘书处人员先后走访了仙岩税务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规划所、行政执法中队、环保所等部门站所,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并进行座谈交流。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办事处副主任李爱存参加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向一行人介绍了今年的一些新政策和工作计划,如今年根据企业规模,企业所得税率最低降至5%,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个人的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企业生产环保问题还是重点工作;拆除违章建筑还将继续进行等等。

金海敏在走访中还对各部门站所强调了重点工作,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