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14:35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2月19日下午,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省市两会、市委全会、《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工作手册》以及《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关于聚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的实施意见》等市、区“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的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开展“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大讨论活动,重点讨论了党支部在推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短板,同时围绕管理部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谋划新思路,谋实新举措,全力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

20190219瓯海管理部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