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三清单一承诺”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14: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2月19日中午,瓯海管理部召开“三清单一承诺”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主任林俊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主任林时元传达了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4起影响“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典型案例,解读了《关于开展“三清单一承诺”行动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我市力主推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张清单”,即机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政商交往“正面清单”、“负面清单”、清廉民企建设“引导清单”以及开展反对“挈篮子”承诺的具体内容。

林时元要求我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三清单一承诺”,不断改进涉企服务,主动向民营企业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与解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瓯海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190219瓯海管理部召开“三清单一承诺”行动动员部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