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消防总队来瓯督导“元宵灯会”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0 10:4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消防分局

2月19日元宵节晚,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严晓龙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龚承先的陪同下前往茶山街道督查“第二届百鸟灯艺术节”消防安保情况,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叶聪陪同。

期间,严晓龙向茶山街道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灯会期间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等情况,重点对“鸟灯“和小吃摊位所在的简易棚户进行了检查,对棚户内部类型结构、电气线路、装修材料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相关建议。

严晓龙强调由于灯会人流量大、车流拥堵,要切实做好人员疏导、车辆分流等工作,坚决防止发生踩踏等意外事件,同时务必对消防工作引起高度重视,要把消防安全工作考虑周全、细致,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齐心协力搞好灯展现场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