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召开“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15: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

2月19日上午,副区长周金平主持召开开春以来的首次“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推进会,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教新区发展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区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西办证处、市交警四大队、经济开发区管理中心以及潘桥、梧田、南白象、瞿溪等属地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经信局就我区“两万”助企工作问题化解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与会单位传达了市“两区”建设推进会期间市委、市政府集中交办我区的29个问题情况,与会责任单位责任领导针对企业反映的每个问题逐个汇报问题情况、办理进展、难点,并提出下一步化解思路和措施。

最后,周金平对进一步做好我区“两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要尽心尽力把企业提交的问题妥善解决好;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要确保所有问题在3月底前办妥办好;三是责任单位领办问题后,要立即与相关企业对接,专题研究、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四是未解决的问题要实行进度“一周一报告”至助企办,已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跟踪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