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张伟率党政代表团赴嘉定新城(马陆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14: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发改局

为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强瓯海区与嘉定新城(马陆镇)的经济交流,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月14日至15日,副区长张伟率瓯海区党政代表团赴嘉定新城(马陆镇)开展调研活动,重点聚焦科技合作(孵化器)、产业合作、城市建设、人才招引及相关政策等五方面工作。嘉定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伟,嘉定新城党工委副书记、马陆镇党委副书记杨昌盛等领导进行了接待。

瓯海代表团抵沪后,双方首先召开座谈会,观看嘉定新城(马陆镇)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宣传片。

menu.saveimg.savepath20190219144406.jpg

随后,双方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科技合作(孵化器)、产业合作、城市建设、人才招引及相关政策等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319443599652457455.jpg

次日,张伟率团在嘉定新城(马陆镇)的安排下考察了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院、创源新城TEEC上海中心、保利歌剧院等地。

758361067898634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