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陈朝明赴区水利局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14:24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2月15日下午,副区长陈朝明到区水利局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水利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水利局汇报了有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

陈朝明肯定了区水利局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区水利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一定的意见和建议。他也同时指出了区水利局要在工程建设、队伍建设、资金管理、工程监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实现质的提升。陈朝明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形成大抓项目的氛围,工程建设要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区水利局要加强对工程招投标和建设进度和质量的监管力度;二要大抓规范化管理,要从加强廉政教育,规范报销制度,严格审核资金补助,规范化购买中介服务等方面着手,强化规范化管理机制建设。同时,要建立及时报告制度,存在问题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做到信息上通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