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博园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野外CS对攻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15:32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加强小学生们积极素质拓展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远离电脑游戏。1月30日,博园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野外CS对攻战活动。

在指导教官的安排下分为四个小组,抽签两两进行比赛,胜的两队进行第二次比赛,小春泥们严格遵守训练营纪律、严格服从教官指挥、严格按照装备操作规程使用装备,最终每个小组出线一支队伍晋级到半决赛。每个小组赛晋级队伍两两进行比赛,规则同小组赛,最终产生冠军队伍。

通过野外CS训练活动,锻炼参与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完善个人的心智,拓展思维模式,增强自信心,从小培养学生们的军事素质,将虚拟的网络游戏角色变为现实体验,培养参与者坚强的性格和不屈不挠、敢于战斗的精神,小春泥通过角色转变,锻炼思维能力和自我意识,强健身心健康,奠定今后进入社会实践基础。(杨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