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茶山街道山根村联合茶山街道卫计办:开展春节前“慰问老计生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14:20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春节将至,为切实关爱山根村计生户的生活,让计生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上午,茶山街道山根村联合茶山街道卫计办开展春节前“慰问老计生户”送温暖活动。 

上午10点村妇女主任李玉芬来到山根老人过渡房,慰问了村老计生户姜秀琳,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姜秀琳生活所需、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并送来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街道卫计办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使计生家庭充分感受到政府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关爱他人的志愿服务精神。

今后为进一步增进村居与群众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山根村将坚持开展卫计慰问活动,并送上关怀和问候。(胡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