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财政局赴三垟街道开展“五好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10: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财政局

2月11日下午,温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江凡一行赴三垟街道开展“五好服务”活动。区财政局国资办副主任徐教,生态园财政局钱晓兵陪同。

会上,林江凡一行听取了三垟街道陈斌主任关于“征拆工作“的基本进展和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后,对三垟近几年“征拆”工作取得成果给予肯定。

林江凡指出,三垟湿地公园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建设的市区“5+2”亮点区块之一,承载着温州百姓的美好期盼,三垟街道干部在面对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时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展现出了干部敬业风采。             

林江凡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全力以赴推进“征拆”各项工作。要注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居民群众成为城市发展成果的享有者;要加强与温州生态园沟通交流,把思想、行动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意识,注重统筹当前和长远,加强资金筹措平衡,为“征拆工作供要素保障;更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员干部在“征拆”工作中创造的经验做法坚持好、发展好,努力使“征拆”工作过程成为抓基层打基础、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