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开展志愿者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09:46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新年新气象,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区住建局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新桥街道高翔村S1线附近,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瓯海大地再添新绿。

IMG_5231.JPG

植树之日,虽春寒料峭,淫雨霏霏,却丝毫抵挡不住大家植树的热情,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种下一株株树苗,种下新年的希望。植树活动不但绿化了环境,也展现了新年新开局、新春新气象,激励大家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通过志愿者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爱绿色生态环境的意识,提高了他们参与建设和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富饶的生态瓯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