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领导姚高员一行赴瞿溪街道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10:10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及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等一行率市经信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赴瞿溪街道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全面落实“三服务”活动,确保新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区主要领导及瞿溪街道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浙江万超电器有限公司,姚高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所需所盼,共话新一年转型发展。姚高员寄语万超等科技型龙头企业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加大科研投入,提升工业设计水平,积极探索“线上+线下”“销售+设计”的市场转型新模式,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影响力,争创风向标式新辉煌。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随后,姚高员一行来到了瞿溪街道河头村。姚高员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该村近年来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文化惠民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他叮嘱基层干部再接再厉、克难攻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