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潘小林赴娄桥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09:33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2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赴娄桥街道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区领导王素贞、区领导张伟、娄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敏等人员陪同走访。

潘小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森马集团、浙江钟铮锁业有限公司、瓯歌投资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向相关负责人送上新春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开工时间、生产经营状况和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引导他们与所在街道商讨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对潘小林副区长的新春慰问和政府在政策上对于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挥自身龙头产业优势,带动瓯海经济快速增长,积极投身瓯海慈善事业,用行动回馈社会。潘小林指出要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抓住契机发展传统产业,寻找机遇推动高新产业,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更为优渥的土壤。

最后,潘小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城社区“银龄之家”现场情况,给社区工作人员带来新春的问候。他特意询问社区的老人是否住的安心,医疗救助是否完备,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212092612.jpg

微信图片_20190212092620.jpg

微信图片_20190212092631_WPS图片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