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金衍光赴潘桥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09:14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2月1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到潘桥街道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有针对性地走访基层单位和企业、温商,了解企业、基层、群众的发展需求。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主任吴雪梅、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东等陪同。

金衍光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森象置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顶诺食品有限公司,向企业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以座谈的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整体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厂房建设等问题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帮助。金衍光表示,企业要立足特色发挥优势,走科技化、创新化的发展道路,不断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品牌,政府也将全力以赴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当天下午,金衍光一行还来到林桥头村和仙门村,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村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 了解村内各项工作进展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实现潘桥全面转型发展、推动高铁新城建设及续写瓯海新时代贡献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211110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