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戴晓勇、周霞光前往新桥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08:39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2月11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戴晓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率队前往新桥街道开展新年“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群众、基层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人大工委主任吴昌明、纪工委书记王晓燕、办事处副主任戴建锡陪同。

戴晓勇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修文食品有限公司、浙江立鹏建设有限公司,向企业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戴晓勇强调,要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企业朝更好的目标发展。

此外,戴晓勇一行还来到山前村参观了山前村建设展示厅,并与村居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山前村集体经济发展、现阶段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并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

IMG_4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