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我区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06 11:0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减灾救灾处副处长王集椿率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检查验收组到我区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作为省、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应急管理局精心谋划、认真实施,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今年我区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任务数22家,已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

检查验收组一行通过走访现场、查看台账、问询交流等方式,先后随机抽查了南白象街道金竹村、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和朝霞社区3处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对建设任务落实、建设经费保障、建设管理、物资储备以及场所实际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验收组一行对我区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