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曹埭村乡村艺术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2-03 16:23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2月1日下午,郭溪街道在金州酒店门口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郭溪街道曹埭村乡村艺术团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一曲《凤凰花开》为本次巡演拉开序幕,舞蹈、歌曲、武术、器乐演奏等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在台上不断展现。曹埭村乡村艺术团的团员在自家基地门口,拿出了绝活——萨克斯演奏,时而厚重时而轻快的萨克斯曲目赢得了当地观众的热情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奖问答环节。最后,演出在艺术团的齐奏《北国之春》中落下帷幕。

据悉,郭溪街道乡村艺术团,在各团团长的带领下经常性的自主开展、承接各种文艺活动,此次活动便是郭溪街道曹埭村乡村艺术团承接的瓯海区一月一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