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贾福村乡村艺术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12-03 16:21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目标。11月30日下午,郭溪街道在贾福村村委大楼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郭溪街道贾福村乡村艺术团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艺演出。

活动在轻快俏皮的排舞《红豆红》中拉开序幕,随后的独唱、越剧、武术、快板、广场舞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活动中还穿插了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有奖问答环节,适时普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内容,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艺术团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郭溪街道贾福村乡村艺术团根据瓯海区本月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开展的演出,接下来,郭溪街道乡村艺术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承接各种文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