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4:09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安,提高平安工作宣传力度。12月2日下午,仙岩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施世兴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科室站所、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世兴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文件精神以及上级平安办对我街道平安三率宣传暗访抽查情况,对如何提高街道“平安三率”水平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注重营造“平安三率”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LED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组织各村平安志愿者、村民挨家挨户开展“平安三率”入户问卷宣传,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   

最后,施世兴强调平安工作要常抓常管,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抓好隐患排查,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全年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求各村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平安三率”的宣传,让人人参与到平安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