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金蟾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宪法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3 11:0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金蟾社区居委会在第六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于11月29日上午9时许,在社区居民委员会大楼会议室开展了金蟾社区“宪法进社区”宪法宣传讲座。

在活动现场,金蟾社区的普法志愿者为参加讲座的居民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体系、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修正案的详细解读以及宪法赋予公民的各项权利和义务,并在最后分发了相关的宣传品,居民们积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九鼎重器,百炼乃成”,宪法是每一个中国公民保护自己的武器,也是每一个公民需要履行的职责,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大社区居民可以做到学习宪法,使用宪法,拥护宪法,宣传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