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南片房管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3 16:36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11月29日下午,区住建局南片房管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片房管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南片房管所负责人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振勇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讲话内容及对基层站所的工作要求,基层站所作为上级政策的具体执行者、面向群众的一线工作者、部门镇街的紧密衔接者,必须充分认识其在基层治理体系中的角色定位,提升忠诚担当、依法行政、为民服务、拒腐防变四种能力。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基层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