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温职院学生来瓯参加“千名大中专学生看瓯海”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6:30 访问次数: 来源:团区委

近日,团区委牵头举办“千名大中专学生看瓯海”(第3期),让广大青年才俊感受瓯海发展变化和强劲动力,引导带动更多学子助力瓯海高质量发展。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4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在区规划展示馆,学生参观了瓯海概况厅、历史人文展厅、建设成就展厅、规划战略展厅、山水新城展厅、规划沙盘展厅、4D影院等主题展厅,初步了解瓯海城市规划和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和瓯海未来城市发展蓝图。在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大家详细了解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服务载体、配套服务、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情况,观看了总规沙盘模型以及入驻企业的产品展示。

据悉,“千名大中专学生看瓯海”活动旨在组织不少于1000名优秀大学生开展各类“看瓯海”活动,参观眼镜小镇、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瓯海重点产业基地、重点创业载体,以及南湖未来社区、瓯海中心区等城市板块,使大学生充分感受瓯海的创新活力、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