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南充市团市委一行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15:49 访问次数: 来源:团区委

11月27日上午,共青团四川省南充市委书记邓强带队到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邱志强等陪同。

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发展绩效和共青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在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考察了园区“青年之家”“青创空间”等阵地,详细了解青年创业工作。


 

 

据悉,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一所集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三张“国字号”金名片于一身的大学科技园。目前,园区入驻企业319家,职工2258名,其中青年1519名,团员393名。开园以来,园区常态化开展青年创新创业、“亲青恋”“家燕归巢”等青年活动。今年以来,团区委以基层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试点为契机,11月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设立全市首个县级团委派出园区团工委,并在其“园中园”温州福地软件信息园探索将“青年之家”作为团的组织形态,成立团的基层委员会,构建“青年之家”、团(工)委及其下设团支部有机融合的团组织立体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