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公积金中心赴我区调研指导公积金“就近办”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17:0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11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曙红率队赴我区调研我区住房公积金民生事项“就近办”工作开展情况。

林曙红一行先后来到新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和瓯海农商行新桥支行,现场查看住房公积金“就近办”统一标识设置及宣传情况,询问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住房公积金“就近办”民生事项及群众咨询办理情况,并在“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上进行业务操作。

林曙红对我区住房公积金民生事项“就近办”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网点要进一步加大“就近办”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让更多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公积金业务;各网点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熟悉公积金业务,更好地指导缴存职工“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瓯海管理部要做好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各网点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