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市长汤筱疏来我区调研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9 20: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健局

 

12月17日,副市长汤筱疏率队来我区调研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副区长王晓康等参加调研。

       汤筱疏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佳韵服饰有限公司托育园,详细了解托育园的运营机制、收费模式、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餐饮环境等具体情况。汤筱疏对佳韵服饰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子女免费提供托育服务表示赞赏,指出该做法真正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是一个双赢的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对瓯海区政府为托育园提供大力扶持和帮助表示肯定。随后,汤筱疏一行参观了瑞鸿锦园幼儿园托育部及区机关贝优托育园,了解托育机构的规模、育幼方式、人员配置以及卫生消毒工作等情况。

汤筱疏指出,“加强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工作”是2019年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瓯海区作为浙江省第一批省级试点的区县,目前已初见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快建设,规范幼儿托育服务行业,打造百姓信任、机构专业的托幼服务机构,及时总结创新举措,形成特色的“瓯海模式”,为全市全面铺开托育服务建设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