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垟社区开展“点亮冬日,情暖社区”手工技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14:37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激发居民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营造社区和谐温暖的良好氛围,12月12日下午,南垟社区特邀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周老师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点亮冬日,情暖社区”手工技艺培训活动,吸引了辖区内20余名手工爱好者参与。

活动开始前,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手工活动的内容--一个制作精美的木质花书签。随后老师分发了此次手工课的材料--木板、剪刀、尺子和颜色多样的纸。活动中,老师对配色选择、纸的剪裁、花朵形状的设计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传授。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手工爱好者们相互交流协作,制作了一个又一个精美的木质花书签。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邻里的关系,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