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三浃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ETC宣传推广

发布日期:2019-12-13 11:02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提高ETC的社会认知度,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方便、快捷、高效、环保的高速行车环境,解决收费站点行车拥堵问题,缓解收费站人工收费的工作压力,12月12日,三浃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在主题党日生活会后,通过讲解,党员们对宣传推广ETC的重大意义有充分认识。夏书记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到ETC宣传推广中来,营造了人人行动,全员参与的浓厚推广氛围,让公众切实体会到高速公路电子缴费的优越性和便捷性。党员们在小区、沿街店面发放传单,宣传办理ETC优点、优惠政策以及办理所需资料、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形式加强宣传,增加广大司机对ETC的知晓度和办理意向。

推广ETC我们在行动,让这宣传之风吹向全国,让便捷之音传入家家户户。

说明: 2019.12.12党员ETC推广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