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西湖社区: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09:27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通知》,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12日,西湖社区会昌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流程严格按照“六制六规范”的要求开展,全体起立,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唱国歌、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等环节,大家集中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和瓯海干部“谈初心、话使命”专题片。社区书记林若芬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上级文件,部署相关工作;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2019年下半年党员五星争创(先锋指数)自评和互评、按党小组分组开展“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大讨论。最后驻居领导夏若火做重要讲话并开展民生工程“ETC”安装宣传会,积极动员每位党员发动身边没安装ETC的人前往社区申报安装。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发表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收获,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指明了努力方向。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122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