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镇街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业务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9-12-13 11: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12月12日下午,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镇街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业务知识考试,各镇街政务服务中心19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业务知识考试。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民生事项”就近办向基层延伸过程中,由于镇街政务服务中心承接办理事项多,各类业务流程和办事材料繁杂,如何让窗口工作人员熟悉制度、精通业务一直是困扰镇街的一大难题。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审批部门和镇街建立了“综合受理”业务知识试题库,通过举办业务知识考试,倒逼镇街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综合受理”业务知识题库,组织审批部门加强业务培训,将业务知识考试常态化,进一步提高镇街行政服务中心服务效率,增强办事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