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南部新区考察团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13 17:31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11月28日下午,瓯海南部新区考察团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学习。

半天的学习考察,行程安排紧凑,马不停蹄,考察团看规划、聊项目、谈发展,跳出瓯海看瓯海,学习兄弟区在城市建设、新区开发、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

一路走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拓创新的魄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高速度、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突破、平台建设的大力度,令考察团成员深感不虚此行,所获丰富。此行既开阔了视野、触动了思想,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考察团一行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想、一路议,站在推动瓯海发展的高度考量,走出家门,对标先进,着力推动瓯海南部新区快速崛起,打造瓯海城市建设与产城融合 2.0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