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参加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6:5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1日,我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全面启动全区的集中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委宣讲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重大意义。会议要求,要明确宣讲方向和重点,结合瓯海实际,把内容讲清楚讲透彻,更要注重宣讲方法及平台阵地,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还邀请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李海峰老师对全区各级宣讲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针对基层宣讲的特点,李海峰以平实的语言重点分析了上好基层宣讲课的关键。据了解,动员会后,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将认真备课,赴全区各机关部门、街道社区、企业学校进行巡回宣讲,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