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参加区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6:5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参加区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副区长金衍光、楼了凡、周金平、陈朝明、李伟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府办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干部系统学习规定书目,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

主题教育期间,区府办第一党支部还深化“马上改”工作机制,主动认领化解“马上改”问题,梳理的重难点问题“马上改”项目20个,问题化解率100%。如通过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处置的流程,完善了流动非法加油处置机制。同时抓实“556”民生实事清单,主动梳理为“镇街、企业、村居”三张实事清单,确定16件民生实事,清单式、项目化推进整改落实,努力解决镇街和部门工作上的问题,实事办结率100%。并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在结合党章党规、“五个够不够”的基础上,认真查摆党风廉政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创新推出了区府办10条规矩温馨提醒、“微腐败”10条警示录和整治形式主义10条负面清单等党风廉政3张“微清单”,进一步发挥制度管人管事的作用。

会上,季军雷、姜睿、金艳艳等3名党员代表作对照检查发言。会后,党员分两组继续开展自评和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