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区档案馆到景山街道就近办事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11 16:53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近日,区档案馆征集编研科科长杨海温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景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督导“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地情况,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负责人及全体窗口人员参加。

杨海温强调,大力推行“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是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群众评价党委政府服务满意度的新标尺,务必切实落实,最大程度便民利民惠民。此外,区档案馆工作人员就档案查询等相关就近办业务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培训,现场进行了演示和检测。

据悉,景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自今年10月份起大力推进“就近办”工作,有针对性地选择服务,缩短特殊人群与干部的距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并再次对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完善,真正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