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社区:开展春泥计划红色星期天之DIY薰衣草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15:56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了提高辖区儿童的动手能力,12月7日,丽岙社区开展春泥计划红色星期天之DIY薰衣草手工活动,共吸引了20余位小朋友。

活动现场邀请创意手工老师周老师上课,周老师先给小朋友们普及了薰衣草的相关知识,并仔细讲解了制作薰衣草的步骤。然后她给现场的小朋友发放了制作薰衣草的各种材料:双面胶,各种彩色的海绵纸,竹签和小剪刀。小朋友们在得到制作材料之后立马跟着周老师开始制作起了薰衣草。不一会,在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薰衣草的花瓣就制作好了,然后通过“绕”的方式,将裁剪好的薰衣草花瓣绕在竹竿上面,绕完之后,立体的薰衣草就制作完成啦。之后小朋友们又跟着周老师制作了薰衣草的叶子,一束束美观的薰衣草展现在小朋友们手中。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而且展现未成年人之间的互助精神,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