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我区举办油茶技术和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1 17:31 访问次数: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近日,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的2019年区木本油料(油茶)抚育管理和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技术培训班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林科院程诗明和省林检站柴振林2位研究员进行授课和油茶幼林整形修剪技术现场教学,省亚作所市科技特派员高级工程师张旭乐、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工程师周芬芬,市“一亩山万元钱”科技富民示范基地帮扶专家和来自全区企业、合作社、个体户等近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我区丘陵山地资源丰富,油茶产业发展迅猛,现以每年500亩的速度在持续增加,首批“长林”系列良种油茶林龄已达6年,进入初产期。为了解决广大油茶从业人员管理技术人员少、管理水平低等问题,顺应木本油料(油茶)产业迅猛发展的时代需求,提高油茶等林产品质量安全,本期培训班将为我区木本油料产业发展、加强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供良好的技术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