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7: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12月8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陈宏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南宪伟到会指导。

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自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宏代表局党组作班子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紧扣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南宪伟指出,此次区应急管理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主要体现在思想上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中肯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初心教育永远在路上,要不忘党员的初心,坚持应急人的初心,要将检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继续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凝聚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