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开展“两个健康” 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09:0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2月5日,我区开展“两个健康”专题协商活动,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士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潘晓勇、周金平、沈岩明、徐海曼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浙江百珍堂食品有限公司、集创星谷众创空间和瓯海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基地,并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惠企政策的落实、民营企业融资的畅通及营商环境的优化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主动沟通联系,努力为民主党派知情明政搭建平台,对于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研究、办理和反馈。各民主党派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严实的作风,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加大调研力度,撰写调研文章,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集智助力。

自“两个健康”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区抢抓机遇、大胆创新,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奋力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城区,在优化营商环境、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取得阶段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