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14:20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月8日上午,郭溪街道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郭溪街道党工委委员柯晓策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数目。会议指出,各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注重运用“学习强国”应用平台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最后,柯晓策及时听取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为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解决好离退休干部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了良好条件。

会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集中学习效果显著,对坚守党的初心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