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我区开展全国高血压日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 17:2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残联

10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区卫生健康局、区残疾人联合会与梧田街道办事处联合在梧田远教广场开展全国高血压日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内科康复科义诊、慢病及精神卫生咨询,吸引不少周边群众参与。区残联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政策宣传与咨询,发放宣传册与宣传品500余份。同时,针对4户贫困残疾人开展慰问,赠送慰问金与慰问品,在节日期间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瓯海三医医护人员还针对辖区精神残疾人入户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并为他们提供免费体检。

据悉,区残联每年与卫健局开展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关注,增强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同时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精神、智力残疾群体,改善其健康与生活状况。